一颗星尘

旅行*收集*明信片*zakka*生活*日系*手帐 * 文房具 *

我的青春 我的十八岁

难得的一节体育课
酣畅淋漓一番

数学限时训练课
桌面放置的罐装可乐在冒着小水珠
思绪在卷子与未来的遐想中浮动

窗外是午后慵懒的橘光
连着风 与操场上学弟们的踢球声
翻旋着薄荷绿的帘子

空气中传播着笔纸间的摩擦微响
风扇呼呼的吹着

倒数牌上的红色数字
在向着我所渴求的解脱迫近
却无半点欣喜 半点雀跃

因为我知道
我是知道的

此刻 我正在失去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 / 11 / 1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评论